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罗建华到县统计局开展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4-07 16:1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406093946.png

近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到县统计局开展统计工作专题调研座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副县长安青、县编委办主要负责人、县统计局班子成员、局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罗建华认真听取了该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全县统计工作、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迎接国家统计督察工作、2021年全县统计工作重点和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情况汇报。

罗建华充分肯定了县统计局近年来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中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县统计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统计工作的领导,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充分发挥精准分析、参谋献策的作用,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支撑。罗建华要求,要以国家统计督察为契机,自查自纠整改好统计工作中的一些短板、弱项、漏洞,进一步提升全县统计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