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4-10 08:0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县领导黄志坚、义洁、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唐基归、张恒、李华林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系列文件精神,听取了关于配合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查有关工作的汇报、X081县道裸露地块生态修复情况汇报、2021年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汇报、关于建设电机制造设备项目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事项。

罗建华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政法单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作用,要敢于动真碰硬,绝不放过漏网之鱼,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罗建华强调,对目前环保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工程建设造成的环境损坏要及时修复,确保空气和水质要达标。目前已经进入汛期,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排查地质灾害点,特别关注山体坍塌、泥石流易发点,确保灾害防御不留死角,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