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黎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发布时间:2021-02-05 16:14
  • 来源: 县政府办
  • 作者:
  • 字体【      】

2月4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黎氢带队到桥市乡走访慰问低保户、百岁老人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

在百岁老人家中,黎氢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及日常起居情况,叮嘱她保重身体,同时叮嘱老人的家人要细致周到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给予老人更多关心关爱,让老人更好地安享晚年。

在困难群众家中,黎氢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身体近况、经济收入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同时叮嘱当地乡、村干部,要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