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 发布时间:2021-02-04 07:4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微信截图_20210203181506-out.jpg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2月3日下午5点,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在县民族文化科技培训中心胜利闭幕。

微信截图_20210203181512-out.jpg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义洁、黄世才、罗梅、李坤胜、唐晖、聂新华、彭华林。

罗建华-out.jpg

应邀出席本次闭幕大会的领导有: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二级巡视员陈槐权、县领导艾克海、伍继承等。

微信截图_20210203181501-out.jpg

本次大会应到政协委员153名,因事因病请假10名,实到143名,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聂新华-out.jpg

县政协副主席聂新华作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关于十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县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关于十届县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义洁.png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义洁郑重表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使命勇担当,清正廉洁树形象,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同心同向、砥砺前行,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富饶美丽幸福新江华而努力奋斗。

微信截图_20210203181653-out.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在致辞时表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紧紧围绕江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各位委员胸怀大局、心系发展、履职为民的担当与情怀,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势与活力,这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

微信截图_20210203181518-out.jpg

龙飞凤指出,回首“十三五”,政协委员的倾力贡献值得铭记,五年来,我们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28069户113144个贫困人口全部脱贫,112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如期实现了脱贫摘帽,全国全省各类扶贫现场会多次在江华召开,江华的经验向全国全省推介。五年来,涔天河水库扩建枢纽工程圆满完成,6666户28431名移民全部得到妥善安置,被水利部评价为“近五年来最好的水库移民安置方式”。五年来,我们全力推动县域经济赶超发展,成功创建全市第一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造的“江华速度”“江华精神”得到省委、省政府的肯定,在江华召开的全省优化经济环境现场会上江华做法向全省推介,“江华速度”写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五年来,我们 “为江华的光荣和尊严努力奋斗”,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G207改造完成、S355升级成二级公路、新建的S356一级公路顺利通车,航空护林飞机进驻江华;教育、卫生事业全面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居于全省前列……回望“十三五”,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城乡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人民生活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江华成为全省的明星县,全县人民的自豪感、自信心显著增强。

龙飞凤希望县政协及各位委员,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续写共同奋斗的新篇章。要在“争当全省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排头兵”的实践中贡献力量。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过程中贡献力量。要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贡献力量。希望政协委员把保障和改善民生贯穿于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倾听民声、反映民意、为民谋利,更多地关注群众关心的就学、就医、就业、出行、住房、环保等民生热点问题,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22-out.jpg

龙飞凤强调,今后五年,将是江华发展更为波澜壮阔的五年。县政协要加强与各党派团体、各界人士的联系联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把更多的有识之士动员起来,使政协成为党内外人士精诚团结、参政议政、合作共事的大舞台。广大委员们要以更加务实的行动,在“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富饶美丽幸福新江华”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真诚地接受县政协的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建议案和委员提案;将一如既往、扎实地支持政协工作,在人力、物力、经费等方面加强保障,为政协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让政协委员政治上有地位、参政议政有平台、施展才华有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