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周勇走访慰问孝老爱亲道德模范
  • 发布时间:2021-02-10 09:3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2月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勇来我县走访慰问永州市首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任德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恒陪同走访。

据了解,任德英一家有6口人,因病因残缺失劳动力且身患多种慢性病,她的两个儿子以及大儿媳患有不同程度的残疾。孙子孙女都在上学,尽管如此,她仍然任劳任怨的照顾一家老小,担起家庭重负,多年来的付出,赢得了大家的称赞,被评为永州市首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

周勇一行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其孝老爱亲事迹表示赞扬和敬佩,周勇希望任德英能继续发扬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崇德向善,为社会弘扬正能量,树立文明新风尚,周勇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