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艾克海到矿业公司和社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1-13 08:1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10112162018.jpg

1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带领县应急管理局到矿业公司和社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QQ截图20210112162724.jpg

艾克海首先来到位于桥头铺社区铜山岭的锦艺矿业有限公司,听取了矿业生产运行状况、应急值守、安全防范等情况介绍,还现场查看了猫仔湾副斜井,详细询问作业流程和操作规范,了解避险路线、安全设施等。艾克海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设备检查维护和人员安全技能培训,切实抓好森林防火、矿井安全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严明责任,强化措施,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漏洞,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QQ截图20210112152151.jpg

随后,艾克海还来到桥头铺社区和大干村,与社区居民和村干部面对面交流,叮嘱居民冬季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防止发生意外事故。同时,艾克海要求村干部要加强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用电用火知识的宣传,把村村响广播响起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