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谢景林走访慰问公安民警、医务人员和教育工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1-20 07:3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119171055.png

1月19日,副市长谢景林到我县走访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医务人员和教育工作者代表,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副县长黎氢分别陪同走访。

QQ截图20210119164736.jpg

在县公安局,谢景林与民警代表亲切握手交谈,对公安战线过去一年在社会综合治理、维护和谐、开展扫黑除恶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肯定,并叮嘱公安干警要继续维护社会秩序,全力配合、协助卫健、疾控等部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执勤过程中要注意自身防护,保证个人安全。

QQ截图20210119164809.jpg

在县人民医院,谢景林与医务工作者亲切交流,对他们坚守一线,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谢景林要求,广大医务人员要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专业作用,强化监测和预检分诊,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要科学合理安排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做好相关防护工作,保障医务人员安全。

QQ截图20210119164842.jpg

在县教育局,谢景林对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的辛勤耕耘,谢景林还要求教育部门要多关心家庭困难教师,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