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艾克海检查指导交通顽障痼疾整治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2-03 11:15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01202152802.jpg

12月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到沱江、大路铺等乡镇检查指导交通顽障痼疾整治工作。

艾克海首先来到桥头铺集市现场查看交通状况和干警交通执勤情况,随后沿207国道一路来到大路铺镇集市开展检查。在大路铺镇集市大道路口旁,看到一些群众把车停放在路口,售卖摊直接摆放在路边,艾克海上前劝导他们搬到市场内摆摊售卖商品,不要占用路口,造成交通隐患,保障自身安全。 

检查过程中,艾克海要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要加强对各乡镇交通顽障痼疾整治工作的指导,督促各乡镇加强日常监管,尤其是在赶集日要做好交通秩序的维护,规范百姓停车和摆摊,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各乡镇要把交通顽障痼疾整治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细化交通安全,对农用拖拉机、校车等交通安全做好监管。同时,要做好工作台账整理,增加日常整治行动的开展次数,加强日常宣传,引导百姓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有序出行,不发生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