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中国瑶族文化传承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在我县召开
  • 发布时间:2020-12-03 11:1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12月1日上午,中国瑶族文化传承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在涔天河天河瑶寨召开,中国瑶族文化传承研究中心主任李建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中国瑶族文化传承研究中心秘书长黄爱平及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中国瑶族文化传承研究工作,并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听取了2020年研究中心的财务报告,对相关人事变动做了说明,新任命的同志作了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瑶族文化传承、研究和发展进行了讨论发言。

李建盛对本年度瑶族文化传承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不断完善研究中心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加强对人才的培养、提高成员的学术能力;要加强与国内外各瑶族地区的交流,加大瑶族文化的传播力度,不断提高瑶族文化的影响力;要继续加大对瑶族文化资源的发掘和传承力度,让瑶族优秀传统文化焕发新活力,为瑶族地区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