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 发布时间:2020-11-30 08:2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01129130506.jpg

11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了副省长陈文浩来江华调研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做安排部署,听取审议了江华无取向电工钢项目、江华扬子电器项目、卓希减速电机等3个项目招商引资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事项。

会议强调,要迅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副省长陈文浩来江华调研的讲话精神,研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做到学深悟透、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要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各类问题全面整改,及时查漏补缺,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持续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加强对扶贫干部的关心关爱和监督管理,以扶贫工作为考核干部的重要指标,发挥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巩固脱贫成果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