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1-16 20:2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01116103824.jpg

11月15日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上级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部署全县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等出席。

QQ截图2020111610394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视察时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的实施意见》,并对全县当前及下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QQ截图20201116103847.jpg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把作风建设贯穿工作始终,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工作紧迫感、风险危机感,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急躁和厌战情绪,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盲目乐观的错误认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把扶贫与扶志扶智扶德紧密结合起来,引导贫困群众感恩奋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中央、省、市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我县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勇担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对照脱贫攻坚有关要求,责任上再压实,工作上再细化,以最佳状态、最好成绩迎接全面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