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太平洋建设集团来我县考察
  • 发布时间:2020-11-16 20:2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01116145740.jpg

11月16日,太平洋第十一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国光、第十一建设集团CEO等一行来我县考察。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艾克海、廖树清、安青参加座谈会。

QQ截图20201116145811.jpg

太平洋建设集团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私营企业。连续入选世界50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稳居全球工程与建筑业私企第一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和太平洋建设宣传片。与会双方就寻求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在基础建设、旅游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QQ截图20201116150220.jpg


罗建华希望太平洋建设集团更多的了解我县,支持我县,继续在我县寻找企业的兴趣点和我县的合作点,发现我县的优质投资和建设项目,找到合作的空间推进共同发展。

李国光.jpg

李国光表示,希望与我县开启长久的合作旅程,把太平洋建设集团拥有的产业、教育等各方面资源带到江华,带动就业和推进我县县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