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办首届大型车展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30 08:2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01128113617.jpg

11月28日上午,我县首届大型车展活动在江华建材物流城举办,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恒,副县长何永亮、安青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龙飞凤宣布活动正式启动,艾克海在致辞中表示,我县是一个宜居宜商的城市,希望通过本次车展,吸引广大车迷朋友前来光临鉴赏,多来江华投资兴业,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车展伊始,就有大量市民前来参展,人气火爆,许多消费者在现场试乘试驾,一些消费者还当场下单买下自己心仪的“座驾”。据了解,本次车展吸引了近30多个品牌、数百辆车汇聚车展现场,展出的车型包括家轿、商务车、SUV、MPV、新能源汽车等热门车型,价格有高中低档不等,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优惠幅度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车展为期4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