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0-11-29 20:3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黄春华
  • 字体【      】

11月2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二级巡视员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艾克海、张国栋、黎氢、何永亮、安青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武部政委唐海东、县政协副主席聂新华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江华无取向电工钢项目和江华扬子电器项目招商引资情况汇报。


龙飞凤强调,要充分利用电机产业的规模集聚效应,不断延伸产业链,逐步形成产业规模化。此外,还将继续从完善产业规划布局、项目审批服务、招商引资等方面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全力促进“马达之城、小家电之乡”建设,推动江华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