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瑶族自治县年鉴(2020)》专家评审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0-11-19 08:0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QQ截图20201118102440.jpg

11月1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年鉴(2020)》专家评审会召开,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祥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廖树清主持会议,市、县、区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QQ截图20201118102655.jpg

会议对我县年鉴编纂情况作了介绍,汇报了省地方志编纂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涌的评审意见,与会人员分别就《江华瑶族自治县年鉴(2020)》框架结构、条目内容、排版格式、表格数据、图片文字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专家组评审意见进行了讨论。

QQ截图20201118102737.jpg

李祥红指出,我县在年鉴编纂工作上高度重视,工作认真负责,社会参与度高,质量逐年提高。《江华瑶族自治县年鉴(2020)》特色鲜明,内容详实,要求要进一步把好政治关、保密关、文字关;同时要求全市各县区加强回顾分析,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年鉴编纂工作的整体质量。

QQ截图20201118102514.jpg

廖树清表示,我县将严格按照会议专家评审意见和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江华瑶族自治县年鉴(2020)》修改完善工作,打造具有江华特色的精品年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