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全国政协委员、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到江华法院调研
  • 发布时间:2020-11-25 10:11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 作者:黄诗杨
  • 字体【      】

11月24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一行就多元解纷有关工作到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开展实地调研,江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江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建新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傅莉娟一行参观了江华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全面了解江华法院诉讼服务、多元解纷、诉源治理等工作情况,着重对诉前调解、人民调解、律师调解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对各调解室的结案数、人员配备、工作机制、信息化建设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调研。

傅莉娟对江华法院在多元化解纠纷、服务经济发展、稳定社会大局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江华法院继续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多元解纷和诉源治理工作稳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