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0-11-26 16:51
  • 来源: 县道安委
  • 作者:朱春萍
  • 字体【      】


11月2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胡少波出席会议,整治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整治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省整治办督查工作方案,对督查的内容和标准进行了解读,回顾和总结了我县前阶段集中整治工作情况,结合省督查工作任务分解表认真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

会议强调,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事关全县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坚持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问题整改促工作落实,对标对表,列出清单、限时销号;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督查,对整改中发现的问题,要限时督办,确保督查工作不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