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约谈会 推进畜禽养殖行业规范化发展
  • 发布时间:2020-10-27 11:00
  •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作者:蒋列豪
  • 字体【      】

10月19日下午,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联合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约谈了江华县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江华正邦养殖公司、江华双胞胎养殖公司、贺州利源养殖公司、贺州新希望养殖公司、贺州扬翔养殖公司等畜禽养殖公司负责人,要求养殖公司:一是严格准入、规范管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遵守养殖准入要求,不符合进苗条件的养殖场一律停止供应猪苗;养殖公司不得与手续不全的养殖户签订养殖协议和供应猪苗。二是健全环境制度、落实保护责任。养殖公司及旗下养殖户均应严格建立、健全各项环境管理制度,认真履行环保主体责任。三是强化应急管理,确保环境安全。制定环境应急预案,落实应急措施,消除环境污染隐患,确保不出现污染环境突发事件。四是强化技术指导。养殖公司要加大研发力度,采取有效的技术处理养殖废弃物,为合作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指导。五是全面排查,立行立改。10月底前各养殖公司对下属养殖户开展一次全面的排查,掌握各养殖场的基本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养殖场及时整改,消除环境污染的隐患。对整改不到位的养殖场不得补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