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全县政法干部集中培训
  • 发布时间:2020-09-24 07:5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22日,全县政法干部培训班开班。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胡少波参加培训并主持开班仪式。县人民法院院长唐建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建球,县政法委、县委党校相关领导,以及县直单位分管政法工作领导、乡镇政法委员、县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县城内政法单位除执勤外所有干警、辅警,各乡镇派出所、司法所、交警中队、法庭负责人共计291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明柳以“共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为主题给大家讲课;永州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部长冯祥武以《积极学习和实施民法典,切实依法保障人民权益》为主题给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民法典的意义;永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荣剑结合实际用贴近生活的鲜活事例形象生动的阐述了当前民间借贷的特点和相关案件处理方法;永州市国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铖以国家安全形势教育为主题,向全体学员阐释了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让全体学员深知维护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利益的重大意义。

培训会要求,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今后政法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坚持学悟结合,学用结合,总结和消化学习成果,努力提升自身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的综合履职能力;要及时做好培训精神的传达和落实工作,促进各级党委对政法工作的支持,研究具有操作性的落实措施,细化下阶段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升全县政法工作水平,为全县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