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飞凤到水口镇督导迎“十一”小长假准备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25 15:56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到水口镇督导迎“十一”小长假的准备工作。

龙飞凤先后查看了水口水街的引水隧洞工程,水口镇市场的建设进展情况,水口水街和各酒店迎“十一”假期准备情况。

龙飞凤要求,要全力做好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的旅游接待工作,保安全、保畅通、保平安。工作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明确职责,增强服务意识,确保零事故、零投诉,让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龙飞凤强调,旅游发展基础设施要先行,要加快推进水口镇旅游综合体建设,加快推进项目设计、招商等工作,通力合作,加快水口镇的开发建设步伐。要用好政策,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早出成效,把水口打造成旅游新地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