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行2020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0-09-21 17:2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19日,我县召开2020年度退伍军人返乡欢迎大会。副县长胡少波、安青出席会议。

欢迎仪式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向退伍军人解读了相关的退伍政策,并希望这些退伍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在新的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江华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身力量。

胡少波向退役士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继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江华的尊严和光荣努力奋斗。

欢迎仪式后,这些退役士兵来到高新区,参观高新区企业,高新区还为退役军人举办了专场招聘会,通过平台搭建、提供就业指导等举措为今年我县退役军人进一步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就业创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