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广西富川县政协来我县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14 17:0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11日上午,广西富川县政协主席吴广辉一行22人来我县实地考察全域旅游,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陈槐权、副主席唐晖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吴广辉一行走进水口镇瑶都水街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情况。考察团对爱情小镇的旅游业蓬勃发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目前,我县有特色小镇2个,少数民族特色村寨5个,有3A景区7个。经过不懈努力,我县旅游事业得到长足发展。

座谈会上,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爱情小镇生态旅游开发公司主要负责人进一步介绍了爱情水街的打造思路和未来规划发展。

吴广辉表示,江华旅游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两地能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