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武冈市政协来我县考察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9-17 16:2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16日下午,武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小波带队来我县调研扶贫车间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县政协主席陈槐权、副主席李坤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路铺镇东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湖南长锦成电机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和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白芒营镇红山村柑橘园基地,对橘园的规模和管理表示赞扬,并向负责人询问了农业管理经验和产销对接等情况,最后调研组来到九恒集团,了解公司生产和运营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发展特色农业产业,促进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顺应群众需求,发展特色产业、模式创新,值得学习和借鉴,调研组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吸取我县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不断加强两地政协联系与交流,促进两地经济的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