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现场会清退涉企押金保证金66万余元
  • 发布时间:2020-09-14 17:0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11日,我县举行第一批涉企押金现场集中清退现场会,合计清退金额66万余元,涉及企业14家。

此次集中现场清退涉及企业14家,应退资金类别有履约保证金、渣土卫生保证金、公租房押金等,退款单位有县住建局、江华高新区,应退金额660200元。五矿二十三冶公司在2012年企业进驻的时候向县住建局交了50万元履约保证金,应该在2015年予以退还,但是由于公司人员变动和财务管理的原因,迟迟没有申请退还。前段时间,公司对账目进行清理时发现了这笔款项,第一时间联系了县住建局,及时得到了退还。

五矿二十三冶财务负责人 黄金平:昨天我就赶过来了,下午就给我转过去了,确实做到了,我觉得江华的营商环境好多了。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优化我县经济环境,我县在今年6月启动规范涉企押金保证金清退工作,由县纪委监委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清退工作取得实效。对清退工作不力、集中行动后仍积压滞留及违规收取押金保证金的,一律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