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09-23 15:59
  • 来源: 县治超办
  • 作者:谭晓艳
  • 字体【      】


9月22日上午,江华县文嵩副县长主持召开江华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交警、交通、公路治超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阶段我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情况,各参会单位责任人分别就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汇报。针对货运车辆存在严重超限超载情形,严格按照“一超四究”的法律法规,加强对源头企业的监管和处罚力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并对超限超载工作中存的的问题进行研讨。

文嵩要求,要清醒认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对货运超限超载存在的问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中要密切配合,部门间不相互推诿责任。同时,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严格要求:超限超载数据台账资料要规范化、处罚合理化、流程正规化,确保我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取得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