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重要论述
  • 发布时间:2020-09-16 10:4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9月15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土地管理重要论述,邀请省自然资源厅政务处、处长朱尧求进行宣传讲解,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廖树清、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等在家的县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朱尧求围绕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土地管理重要论述及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精神、系列工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罗建华表示,本次解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人员要认真对照本次的学习内容进行再学习、再研究;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实践,确保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