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省残联副理事长陈毅华一行来我县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8-07 15:2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6日,省残联副理事长陈毅华一行来我县调研残疾人康复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及市、县残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毅华一行通过实地调查走访、交流座谈等形式,围绕残疾儿童康复、社区康复、康复机构建设等工作,深入县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和春晓社区残疾人康复服务站开展调研。

在县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陈毅华详细了解了康复指导中心的服务配套设施及康复训练计划,看望了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及家长,亲切询问孩子康复及家庭情况,鼓励患儿家长要有耐心和信心,积极配合康复人员共同做好康复训练。

随后,陈毅华一行来到春晓社区残疾人康复服务站,了解残疾人社区康复工作情况,询问服务内容、形式、人员及辅助器具适配与租赁服务等,对社区康复服务站建设及服务进行了相关指导。

在交流座谈会上,龙飞凤对我县残疾人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我县康复中心的建设情况。她表示,将继续用心用情帮助残疾人纾困解难,做深做细做实各项为残服务,进一步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陈毅华对我县残疾人有关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社区残疾人康复服务站是在基层把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与残疾预防真正落到实处,要求社区康复服务站要发挥在推进精准康复服务行动中的作用,切实改善社区康复环境。要把握问题导向,科学调配力量,解决残疾人脱贫攻坚中的问题和短板。同时,要抓重点,围绕重点民生实事、相关考核指标、残疾人覆盖面等方面,不断推动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