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开展分组讨论
  • 发布时间:2020-08-07 17:1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7日,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召开。全体参会人员分5个讨论组展开讨论。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蒋剑、伍继承、张恒、张国栋等县领导分别到各讨论组参加讨论。

在各分组讨论会场,与会人员就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所作的《统一思想 坚定信心 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工作报告,以及关于“互联网+监督”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工作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在全会上的讲话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确定的目标鼓舞人心,制定的措施切实可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道路。与会人员还从产业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建设、教育、安全生产等各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责任意识,按照此次会议的部署安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