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飞凤参加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分组讨论
  • 发布时间:2020-08-07 17:1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7日上午,参加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的与会人员对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统一思想 坚定信心 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县领导龙飞凤、唐基归等参加第二组讨论。

在讨论现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谈感受、提建议、说思路,紧紧围绕全会报告展开热烈的讨论。报告认真分析了当前我县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要求,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会对今后的工作部署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主体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龙飞凤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深入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报告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把握势头、阔步前行,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