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罗建华参加分组讨论
  • 发布时间:2020-08-07 17:1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8月7日上午,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第一阶段议程结束后,与会人员展开了分组讨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参加了第一组的讨论,听取与会人员意见与建议,共谋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县领导艾克海等一同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与会的各乡镇党委书记纷纷发言,结合各自乡镇实际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与暴露出来的不足,此次参加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大家聆听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之后,一致认为更加明确了下半年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表示将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表示将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争先创优意识,为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贡献更多力量。

罗建华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他指出,在上半年面临多种困难和危机的情况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仍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这离不开在座各位与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辛勤与汗水。在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中,希望大家要进一步鼓足干劲,把握形势,掌握工作主动权,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和全年目标任务,咬定目标补短板、全力以赴抓落实,采取非常之举、下足非常之功、用尽非常之力,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