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罗建华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联点共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7-02 08:24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6月29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深入河路口镇,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联点共建工作,县领导龙赋云、李华林、黎氢参加。

在河路口镇牛路社区,罗建华仔细查看空心房拆除、组级公路建设、房前屋后卫生、垃圾清运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共商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有效措施。

罗建华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要继续咬定目标不放松,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调动群众积极性,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参与,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攻坚克难,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任务全面完成、目标全面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