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7-03 08:28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龚跃林带领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预算审查监督、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贝小义,县政协副主席聂新华陪分别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市人大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丰辉电机有限公司、恒创不干胶生产基地、建材物流园等地,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汇报;以及预算审查监督、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监督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规划纲要编制的基本思路、主要内容等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对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要打好“十三五”规划编制的收官战,切实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做到定位准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要准确把握城市和产业定位,立足发展新定位,努力赶超崛起;要科学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健全机构、强化职责,加强监督检查力度;要重点督促检查被审计单位执行审计处理处罚决定情况,用好法律手段,确保审计发现的问题得到全面有效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