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伍继承八一前夕走访慰问
  • 发布时间:2020-07-30 17:1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2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走访慰问退伍军人和现役立功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下蒋村,伍继承一行来到因跌伤造成腰椎三级伤残的蒋应勇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以及政策享受等情况,蒋应勇今年住进了新修的房子,日子越过越好,伍继承嘱托他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好好享受幸福生活。随后,伍继承看望了曾在新疆参军的蒋联友,跟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要关心退伍军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伍继承来到大石桥乡源口村,向荣立三等功的罗阳家属送去了喜报和慰问金,并颁发了“光荣之家”牌匾。伍继承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他们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罗阳在部队里再接再厉,为家乡父老争光,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