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办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移民安置点社区干部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0-07-01 09:08
  • 来源: 县水利和库区移民事务中心
  • 作者:
  • 字体【      】

6月29日-30日,县水利和库区移民事务中心与水口镇人民政府在中国爱情小镇--水口镇举办了一期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移民安置点社区干部培训班。这期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全县5个移民安置点乡镇分管领导、移民专干、7个安置点社区干部及楼栋长,总共有150人参加了培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主任出席了培训会议并讲话。

29日下午,会议邀请了县消防救援大队专家和永州市中心医院专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日常应急急救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30日上午,各移民安置点社区分别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县水利和库区移民事务中心负责人欧阳江湖同志对社区干部工作履职、移民后续稳定发展等问题作了主题培训。

黄志坚强调,移民干部首先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服务移民,其次是要从点点滴滴的小事上服务移民,三是要履职尽责、带头创业就业、带头传承瑶族传统文化。他要求,全县移民干部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促进全县移民工作持续稳定发展,努力把库区和安置区打造成为全域旅游的先行区、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全国水库移民安置的样榜。

下午,参训人员还到水口镇中学、瑶族小学、龙德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辉腾电子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县第一人民医院、水口市场、瑶都水街、库区等现场观摩学习了水口移民美丽家园建设及就业创业的先进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