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永州蔬菜直供香港试点启动仪式在江华隆重举行
  • 发布时间:2020-07-10 16:34
  • 来源: 海关工作站
  • 作者:任麟 骆云
  • 字体【      】

7月9日上午,永州蔬菜直供香港试点启动仪式在江华县日日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长沙海关一级巡视员姜奎,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副市长李旦梅,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艾克海、黎氢、安青以及长沙海关和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

永州蔬菜直供香港试点启动仪式标志着长沙与深圳两地海关在全国海关系统率先建立供港蔬菜检验检疫监管合作试点正式启动,永州成为全国除广东外第一个通过陆路为香港直供蔬菜的城市。这将有利于提高通关效率,降低企业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对永州的企业及永州农业产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也标志着永州蔬菜直供香港迈向新阶段。

姜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表示,永州具有发展蔬菜产业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资源优势。长沙海关高度重视永州蔬菜产业发展,大力助推永州蔬菜出口特别是直供香港业务。同时要求各个单位主体做好质量安全把关,推动永州蔬菜产业走科学化、规范化、高质量的持续发展之路。

试点启动仪式在我县的举办,是市委市政府和长沙海关对我们江华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同时,试点也将给我县蔬菜出口企业带来发展新契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