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行燃气泄漏应急演练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01 08:17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6月30日,我县举行燃气泄漏应急演练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到现场指导,县环保局、县城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沱江镇政府、江华深燃燃气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以中压地下管道被第三方施工损坏,引发燃气管道泄漏、供气中断等突发事故为背景,通过实战实地演练,来检验应急指挥机构及应急救援队伍与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活动中现场指挥员决策果断,指挥得当,合理调配抢险救援力量;参战人员精神饱满,英勇顽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熟练使用各种器材装备,使其发挥最佳优势。充分展现了我县应急救援队伍良好的专业素质严明的纪律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标志着安全生产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又上新台阶。

艾克海对演练活动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应急管理工作还要持续加强。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为人民群众守底线、固底板的一项重要工作,应急演练是实现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这次燃气泄漏应急演练活动是全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完善全县应急管理体系、规范燃气事故处理流程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演练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对燃气事故快速反应能力、应急救援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