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江华县委组织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结对帮扶村
  •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8
  • 来源: 县委组织部
  • 作者:杨双华
  • 字体【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30日,江华县委组织部党支部深入定点帮扶村----码市镇中河村,与该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扶贫培训提信心

召开码市镇中河村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结对帮扶培训会。会上,组织中河村全体帮扶责任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当前重点脱贫攻坚任务,对全体帮扶责任人再次做了细致深入的扶贫业务培训,并下发结对帮扶工作要点测试卷,当场进行了闭卷测试,进一步提升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中河村帮扶责任人参加培训

重温誓词表丹心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坚定有力的誓言在中河村广场久久回荡,宣示着绝对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信念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必胜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党课悟初心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基归以《不负初心》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什么是初心、为什么要坚守初心、新时代如何践行初心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主题党课,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民宗旨、坚守纪律规矩,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公道正派,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江华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上主题党课

真情走访暖人心

唐基归走访了中河村贫困党员李仁贵和瓦窑村贫困党员梁体忠,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温暖。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自己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起家常,对他们享受教育、健康、就业、产业等扶贫政策进行再宣传、再核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走访困难党员李仁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