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广西贵港市政协来我县考察
  • 发布时间:2020-07-09 08:1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7月7日,广西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曾海燕带队来我县考察民族团结和经济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县政协主席陈槐权、副主席唐晖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走进湖南力王新能源有限公司、贵徳集团、湖南丰辉电机有限公司、九恒集团,听取企业运营情况、发展优势及服务体系,详细介绍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薪酬福利、企业发展享受的相关政策等情况。对企业吸纳贫困家庭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做法表示肯定,考察组还来到涔天河镇移民安置点,询问了解搬迁入住、产业配套、生产生活等各方面情况。

考察组对我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民族团结、生态保护、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方面持续发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沟通交流、取长补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