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飞凤检查指导水口镇脱贫攻坚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6-28 09:01
  • 来源: 水口镇
  • 作者:何靓
  • 字体【      】

6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龙飞凤到水口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领导赵新胜出席会议。会上,镇七站八所单位主要负责人对近段时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龙飞凤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我们的要求,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龙飞凤强调,必须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一认可”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清零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上,副处级领导赵新胜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有关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