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到江华开展“慈善行”现场捐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30 10:02
  • 来源: 县委统战部
  • 作者:杨桂峰
  • 字体【      】

6月29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南省佛慈基金会理事长圣辉大和尚亲自率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南岳区佛教协会一行到江华县白芒营镇、河路口镇开展2020年“6.7”洪灾受灾户“慈善行”现场捐赠活动。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刘志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华林,副县长黎氢分别陪同参加。 

本次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向白芒营镇、河路口镇200户“6.7”洪灾中受灾的群众捐赠现金6万元,油、米各200份,衣服200件,捐赠共计约10万余元。

受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组织的真诚帮助,一定心怀感恩,在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及时抢抓季节补种补栽,战胜自然灾害。此次捐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宗教界人士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的热情,凝聚了宗教界的慈善力量,为社会和谐稳定传播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