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赋云带队到大石桥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6-28 08:58
  •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 作者:彭小峰
  • 字体【      】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龙赋云深入大石桥乡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龙赋云对大石桥乡南方加油站、铺塘水库、小微企业进行了视察。

龙赋云在督导中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强化风险意识,常观大势、常思大局,科学预见形势发展走势和隐藏其中的风险挑战,做到未雨绸缪;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以防为主、防灾抗灾救灾相结合,全面提升综合防灾能力,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