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来我县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5-22 18:0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20日至21日,省民宗委副主任刘鸿伏率队来我县调研督查民族宗教工作、考察2022年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蒋季红,县领导龙飞凤,李华林,黎氢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刘鸿伏一行首先来到江华一中、江华职业中专、思源学校,天一酒店,维也纳酒店以及民族文化宫等地,考察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场建设情况,明确场地建设布置的具体要求。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少数民族文化建设、宗教管理工作、高考“两种”考生资格审核工作和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刘鸿伏指出,宗教安全就是政治安全,要规范管理宗教事务,进一步完善民族宗教服务管理体系建设,重视宗教场所的安全问题;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前提部署好运动会各项工作;要完善组织架构,突出工作重点、攻破工作难点;要加强上下联动,积极协调沟通,确保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进行。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表示,2022年湖南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选定在江华举办,这是江华的荣幸,我县将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运动会场馆建设铺排作战;有关部门会加强调度,出台政策,更好的引导群众参与活动;我县将严格执行高考“两种”考生资格审核标准,把政策做实做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