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5-22 17:4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5月21日,市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进企业、看现场,先后实地查看了湖南荣立电机有限公司、江华日日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力王新能源有限公司、瑶族古镇、江华建材汽贸物流中心等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在现场,调研组与企业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产业项目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县在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聚力招商引资、狠抓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接下来就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新建项目要抓紧开工,推动项目早建设、早运营、早见效。

艾克海表示,我县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继续加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加倍努力,全面做好江华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