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卫健委对我县健康扶贫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5-22 09:21
  • 来源: 县卫健局
  • 作者:盘珂
  • 字体【      】

5月21日下午,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肖东民一行来到江华县督导调研健康扶贫和疫情防控工作,江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及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肖东民一行采取实地核查、入户调研、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深入大路铺镇卫生院、牛角湾村卫生室进行健康扶贫工作督导,详细了解了服务人群范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健康扶贫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逐条逐项进行了细致指导调研。

随后,肖东民一行分两组先后来到县疾控中心、沱江镇第二小学和春晓社区;县康复医院、火车站和温氏公司督查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宣传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不麻痹、不松懈,坚持底线思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长期性的工作准备,强化担当作为,抓紧抓实抓细新冠肺炎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