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文嵩指导S355防汛抢险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4-05 15:30
  • 来源: 县公路局
  • 作者:郑陈
  • 字体【      】

4月3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文嵩深入S355省道,指导防汛抢险工作。

S355省道为新建公路,边坡十分不稳定,由于近期连续的强降雨,经常发生塌方或泥石流,导致交通中断现象时有发生。为确保交通通畅,特别是在清明节期间不影响交通通行,文嵩带领公路、交警部门负责人对S355全线进行了深入查看,对该线路防汛抢险工作做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对易发生险情路段进行全面排查,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做到灾前有预警预测机制,灾后有抢救处置体系。二是要落实应急抢险人员、设备、物资。在抢险保通过程中,要突出“快”字,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道路通行。 三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发生险情及时上报,及时安排抢险保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