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 发布时间:2020-04-04 15:43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4月2日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唐基归、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入开展学习,认真抓好落实,指导当前及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从4月2日晚21时开始,我县已经启动县级防汛Ⅲ级(黄色)应急响应,会议要求各乡镇、县防指成员单位要按照预案要求,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做好防汛抗灾工作。

会议对当前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罗建华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任务艰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坚定必胜的信心,坚决如期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了我县关于《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全县高三、初三复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重要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