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王雄调研我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0-03-25 14:39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雄来我县调研涔天河水库建设情况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状况,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参加调研,县领导龙飞凤、黄志坚、安青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涔天河大坝,王雄详细了解涔天河水库的建设、防汛调控、生产效益等情况,王雄指出,涔天河灌区工程辐射面积全省最大,对下游地区农业灌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施工方要按质按量加快施工进程,让这一利民工程早日普惠广大人民群众。

在江华高新区,王雄先后深入到九恒集团、恒津包装、盛华达锂电池产业园、绿宝石科技、丰辉电机、湖南贵德集团,每到一处,他进车间、看生产、问效益,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产品自主研发、海外市场开发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上,企业和相关单位先后提出意见建议,王雄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特别是江华的电子信息产业总体规模较大、技术含量高、产业配套强、规划用地前瞻性强。王雄要求,要围绕产业兴城、产城融合作好文章,培育主导产业,提高配套能力,延伸产业链,形成特色产业集群,把现有的重点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按照城乡融合发展的方向,带动群众充分就业,集约节约利用土地资源,促进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均衡发展。要继续做好“母亲式”服务,加强相关政策研究,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