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龙飞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3-20 15:52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3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组织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艾克海、张国栋、黎氢、文嵩、黄守平、何永亮、胡少波、安青、陈江涛等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江明、蒋平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人民政府第四十九次至五十一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汇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争创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和关于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全县野外用火管理条例(草案)》;听取了贯彻落实省市水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情况。

龙飞凤在会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复工复产,着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确保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提高政治站位,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我县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沟通和交流;把全域旅游建设与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全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动产业升级、增进民生福祉。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管行业必须管环保,按照具体要求抓好落实。要提前进入防汛应急状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大排查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措施,为我县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其它事项的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