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3-20 16:00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3月18日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和有关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转发马晓伟同志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全面小康决胜年“六覆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更加坚定了全党全国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积极向好,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但仍要提高警惕,继续保持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时刻居安思危,强化精准防控,恪守对疫情的警惕性和防控要求,精准抓好外防输入尤其是境外输入工作,集中精力解决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群众生活生产恢复中的实际问题,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任务艰巨、压力很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认识到各方面的压力和困难,积极主动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坚决如期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县财政工作,研究部署了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