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2020年江华检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3-20 16:11
  • 来源: 江华新闻网
  • 作者:
  • 字体【      】

3月19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获得“从检三十周年”荣誉纪念章人员名单、获得2019年度检察长特别奖的团队和个人名单,并现场为其颁发荣誉纪念章以及荣誉证书。

会上,总结了全院2019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检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全面要求从严治检,全面推进争先创优;要进一步提高干警素能,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着力书写江华检察发展崭新篇章,昂首挺进全市第一方阵。

伍继承在讲话中肯定了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在维护社会稳定、扫黑除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提出了“以党的绝对领导为核心,以服务大局为主线,以司法为民为宗旨,以队伍建设为根本”的工作要求,要求全体检查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新时代江华检察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